close

DSCF8005---.jpg 

眼前這很難看出他正在幹麻的小黑妹,在社區已經有幾星期了,

這裡很奇怪,不時會出現陌生狗,又會不時的消失無蹤,

起初,小黑妹出現時是個前腳一跛一跛的跳跳狗,

跳跳幾天之後,腳就自己好了,正常行走以後只見右前腳有點小腫,

但他瘋狂追逐阿柴的靈巧度研判,他好的很!!!

DSCF8009---.jpg 

阿柴只喜歡跟母狗玩耍,這也不能怪他,雖然他亦然決然拋棄OO,目的就是為了能和正妹勾勾敵不用怕,

因為阿柴就是帥到很多母狗愛跟他玩,尤其是黑~~~色~~~~的~~~~~,

這點讓我很疑惑,

不過不管怎樣,能有狗狗要跟阿柴追追,我覺得很好阿~

至少他不是見到任何狗都不爽,他是經過細心挑選的!!

DSCF8010---.jpg 

小黑妹其實很可愛,年紀應該還很小,在社區有人不定時餵食,

沒人知道他怎麼出現的,但大家似乎都很喜歡她,

因為他會撒嬌,又不惹事,

尤其喜歡在草堆裡表演青蛙趴,然後在草堆匍匐前進,這實在是讓我心花怒放阿!!

阿柴大概是太胖,這些動作從來沒做過,

你問他,青蛙趴你會嗎? 他應該只會給你一個白眼.......

DSCF8015---.jpg 

小黑妹總是神出鬼沒,因為她動作很敏捷,又沒有項圈或鈴鐺,

每次都是從我背後突然衝出來,嚇的我魂飛魄散!!

幸好她噗過來時,阿柴都有防備,至少我看阿柴的反應,

大概都能"感應"小黑妹出現的時間和方位,(是怎樣,你是倩女幽魂嗎?都不出聲的啦~)

DSCF8014---.jpg 

小黑妹很奇妙,會跟著我(或阿柴)繞著社區散步,

雖然他還是會被週遭事物吸引過去,但大多數他都會返回我們身邊,繼續陪~~~走!

後來,我就又動起想要拿條牽繩把他綁架回家的念頭!!!!!

但,

這樣好嗎??

想來想去,我也只是在口袋裡多放了一把餅乾,小黑妹出現時就開始發放,

阿柴一定覺得奇怪,為啥餅乾一直塞進別人嘴裡?為啥看到小黑妹就有餅乾吃?

DSCF8011---.jpg 

小柴,不要這樣想,因為吃最多的永遠是你,不信你摸摸你的肚子~(摸)

小黑妹的未來,我不敢想,

趁他還在時,幫她拍拍照,陪她玩玩耍,

大家其實都很友善的對待她,但他會不會又像其他狗狗一樣,出現一段時間之後又消失,

這我也不知道,

我唯一能確定的事情只有.......

DSCF8007---.jpg 

昨晚,我抓到阿柴腿上的蝨子,

並親手送他去見閻王,屍體已經碎裂,可見當時本人有多憤怒,

這讓我在想......要不要幫她點個蚤不到....

還是....順便洗個澡......順便吃個飯.....順便在家裡坐坐.....順便結個紮......順便取個名字......

老母:你順便跟阿柴一起打包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