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8032---.jpg 

阿柴:吾母最近吵鬧著說要減肥,結果家裡就多了這個玩意兒!!

只是.....吾母減肥干我啥事? 為何連我的飼料都被減半!!!!(咬人)

後來飼養員說我也太胖,所以在幫我進行減肥計畫!

DSCF8034---.jpg 

於是我每天看著吾母踩阿踩的.......

就覺得兩隻雞腿在眼前不停轉動...........(口水)

昨天我忍不住,就在吾老父收拾餐桌時,腳一凳!!! 就吃到一條蛋蛋魚~~~(歡喜轉圈)

到晚上時,這件事情才被飼養員知悉,但礙於時機已過,他也奈何不了我!!!!!

在他不能揍我的情況下,

他終於做出這樣的決定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DSCF8042---.jpg 

搬出他拾荒老人的真實身分,開始在家裡搜刮紙箱,

當她看見一整個垃圾筒都是狗毛,我的體態卻依然沒有改變的狀況下,

 

DSCF8052---.jpg 

我就有了:只會調皮搗蛋吃定老父不長眼過度肥胖很欠揍   的名號!!!

然後就說只能把我推到巷子口了!

沒有其他辦法了~~~

 

DSCF8040---.jpg 

 

 

經過我仔細篩選,挑三揀四之下,

DSCF8037---.jpg 

我知道我考慮很多,但這一切都是希望 我能順利到巷口,過著消遙瀟灑的自由生活!

但這一切.........都是值得的!(挺)

 

DSCF8047---.jpg 

 

後來大同這個箱子果然是牌子老信用好,

厚度很OK,高度也可以讓別人順利看到我的可愛,然後就被有錢人家檢回去當少爺!

如果沒人要撿,我也可以跳出去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~~~

DSCF8043---.jpg 

 

選定好之後,我只希望飼養員快點推我出去!

我滿心期待ㄚ~~~~~

DSCF8044---.jpg 

飼養員:推你出去曬太陽,順便幫你拍拍痰,等你皮膚掉時,再把你的毛都剃光光,讓你羞愧的度過晚年嗎?

 

 

DSCF8054---.jpg 

飼養員:因為你老媽阻止我,我才留你一個活口! 你該去叩謝你老媽!!

阿柴:我還是比較想去巷子口~~~(吃腳)

 

 

 

 

你給我乖乖待著吧!!!(直拳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