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半開的鐵門,我彎下腰卻沒勇氣踏進半步,

遲疑了幾秒,我轉身離開,

但視線卻依舊停在半開鐵門下的微光。

 

今晚,悲劇還是發生了,

記得上次寫有關"胸口白V大公黑"的文章(不是在痞客),是在阿柴還沒結紮之前,

故事太長,我只能說白V黑攻擊過我們兩次,

第一次,主人被我臭罵,第二次我就直接吼他和作勢要打他,把他嚇跑了,

其實前不久,那主人遇到我還跟我解釋他的狗是在交朋友,

你他媽的交朋友我會看不懂!!!(抱歉...我失態了)

於是我又針對他放養大公狗,任憑公狗攻擊別人的行徑唸了他一回,

至今,白V黑依然我行我素,在社區人見人怕(有牽狗的人)。

 

傍晚要帶阿柴去放尿,在等著過馬路時,我總習慣性看看草坪上有多少人和有哪些狗,

我ㄧ眼就看見白V黑,因為他很大超顯眼,

等我過了馬路準備踏上草坪,

就看見前方不遠處一團白毛,看見主人老伯伯,我知道他就是那膽小的小博美,

而朝我奔來的,竟然是小黑妹.....後面跟著忘拔蛋白V黑,

我無暇逗弄小黑妹,因為我知道事情不妙,

我看見老伯伯抱起小白毛,一點反應都沒有,他似乎也慌了,

竟然抱著狗坐在椅子上不知道怎麼辦,

一轉頭,我看見"小花動物醫院",但鐵門關著,

這應該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去敲醫院鐵門。

 

一動也不動的小白,老伯唸著糟糕了,糟糕了!!

鐵門終於打開,老伯抱著狗彎下腰進了醫院,

我.....遲疑了,決定不跟進去,

外頭另一個伯伯說:大黑狗好兇,一衝過來就在她脖子咬一口!

雖然白毛上我並沒有看到血跡,

但體型懸殊,小白本來也很膽小,連跟阿柴擦身而過都嚇的跟什麼一樣,

我只覺得,小白就算沒被咬死,也被嚇死了吧!!

 

直到我離開草坪,那半開的鐵門我還是沒勇氣進去看看,

回到社區,

小黑妹又開心的朝我衝過來,後面依舊是白V黑,

他可能以為小柴要跟他搶馬子吧!

竟然吼了一聲,我立刻拉開小柴大聲吼他,

結果小黑妹被嚇到跑了,白V黑也跟去......

這樣的背影,真是好想拿吹箭先射倒白V黑,然後拿菜刀直接剁掉他OO,

當然,我什麼都沒做。

 

寫到這,我撥了通電話詢問,

小白目前留院觀察,意識很清楚,放下來行走有點跛腳,精神方面挺正常。

喔~~~~小白果然是被嚇到休克,還好他沒事了!

明天,我要去當多管閒事的雞婆,

我決定在白V黑附近和老人聊天,以聊天的方式告訴他們今天的事情,

目的就是要那王八蛋主人管好你的狗,

祝我好運吧!!

阿柴你要跟我ㄧ起去嗎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