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6036---.jpg 

哈哈哈~有沒有看到我哪裡不一樣阿???

有發現哪邊怪怪的嗎??

嘿嘿~每當初一十五,阿柴的耳朵就像月有陰晴圓缺.....咳...這般,

有時是右邊,有時是左邊,這樣的向左偏向右偏.....

稍稍傾斜30度,是一種小狀況,可以當作沒看見,

但像這樣大於45度時,我的心跳就要加速了........

因為,我正預謀著某件事情,暗暗的,在心理。

 

 

 

當小耳與大頭呈現90度時,

情況已經刻不容緩,

DSCF6037---.jpg 

阿柴終於發出求救的吶喊.....

娘阿~~救救我吧~~~~~

 

 

 

 

話說,在阿柴還這麼小一隻時,

P1000900---.jpg 

多討人喜愛阿,可愛的麥當勞臉,

輕輕的還可以放在腿上,

冬天真是保暖的好器具阿........

咳.....不是重點,

有看出耳朵有什麼異樣嗎??

 

 

拿放大鏡過來喵一下,就會發現.......

P1000897---.jpg 

登了!!!  噁心吧,噁噁噁噁噁噁噁............

裡面不是蟲,是疤,是被他抓爛的疤,

 

小時候就發現他很愛抓抓抓,

給醫生看也說是"耳疥蟲"引發的搔癢,

給我耳藥叫我點,我我我我我.......

我有百般的無奈往肚裡吞阿!!!

阿柴小時候就沒有被我馴服,是一頭發了瘋的野獸.......

那撕牙裂嘴的的樣子,把我魂都嚇到九霄雲外了,

哪還能給他點藥,根本是天方夜譚談談阿~~~~

 

於是我買了醫生建議我的塑膠狗嘴套,

簡直就是....廢物阿! 有哪隻狗會乖乖閉嘴讓自己被套住,

手沒被咬爛塑膠套也傷痕累累,這都不打緊,

重點是,無法點藥........

不點藥不行阿,耳朵會爛掉,於是怯生生的我,只能趁他側躺睡著時,

看看哪邊耳朵向上就點哪邊的藥吧!!!

很糟~~很糟~~~~太懦弱了!!!

 

事情沒有結束,直到去年底,阿柴跟我終於受不了了,

他抓的面紅耳赤,半夜都睡不好,眼睛都是血絲..........

然後又好恰巧的睡我樓下(噗),他一直動來動去,我也睡不好呀(怒)!

怪不得他,回新竹換了幾個醫生,挖勒~~~簡直是在白花錢,

因為,並沒有人解決我無法點藥的問題,

就算開給我什麼黃金提煉的藥水,還是無濟於事阿~~~~

 

 

好在,我終於找到救星了,

我說出我的沒膽量,醫生終於知道讓阿柴這麼痛苦的罪魁禍首是誰了.....

丟啦!丟細襪啦!!!

醫生還告訴我,根本不是耳疥蟲的問題,他是耳炎......

驚!! 那其他醫生在跟我裝笑維嗎~~~算了,這不重要,

重要的是帥氣醫生使出我沒見過的招數,

簡直是神,

當時我對他的手法簡直是嚇壞了,因為太厲害了,

阿柴從沒有被這樣弄過,就傻呼呼的被五花大綁......

DSC06467---.jpg 

 

 

從此之後,綁嘴巴是一種技術,融合著智慧、勇氣與力量,

沒有智慧,首先你抓不到狗,狗真的很聰明,你的一舉一動,他都看在眼裡,早就逃之夭夭。

沒有勇氣,在狗嗯嗯嗯~~~發狠時,還是有被他狠咬一口的危機,就是要比誰的氣勢強就對了。

沒有力量,綁的不夠緊,綁不對位置,狗都很容易掙脫,這時前腳的狼爪終於有機會發威。

歷經多次的奮戰,我終於能獨立完成這項...艱鉅的任務!!!

 

 

 

綁好之後,阿柴還會怒沖沖一下,不過他很快就會認清過多的掙扎只會換來綁的更久.....

DSC06468---.jpg 

現在,阿柴已經治療一年了,還是會不喜歡,

畢竟嘴筒被綁住,超傷自尊心的.......

阿柴,我也不願意阿~真的不是要虐待你阿,

是真的,真的無計可施,只能這樣了.....

不如就各退一步,你配合一點,我快速點完,你就又自由啦!!!

(阿柴,來,來吃餅乾)

 

 

DSC06469---.jpg 

阿柴的藥,已經邁入第12瓶,

耳朵的狀況已經大大改善,剛開始早晚都要點,

現在只要看狀況點藥,不是皆大歡喜嗎? 耶!!

不知道是不是能完全根治,至少耳朵裡面已經長滿細細的耳毛,

我已經很開心了,希望阿柴也開心~~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附上一張藥單,不是阿柴的,請勿誤食!

DSCF6639---.jpg 

繼"小柴胡湯"後,最近新發現這好笑的中藥名.......

"加味逍遙散",好武俠的名字,腦中會不斷播放這首(請點選),

有沒有感覺很消遙阿~~~哇哈哈哈哈哈哈~~~~~

請安心服用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