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6678---.jpg 

今晚,不是端飯出來,這代表.......有東西可以吃勒!

沒錯,阿柴永遠認為只要我吃東西都會分他一杯羹~

就一直以拜把兄弟,同甘苦共患難的心情和我交往 相處,

並囂張的以人類自居。

 

 

 

當我看著阿基師的料理撇步,吃著水餃開開心心歡歡喜喜不知不覺的同時,

 

 

碗,空了!!!!

DSCF6679---.jpg 

咦~~我忘記了!!!!

 

只好趕快拿出之前為了餵藥而買的起司做為補償........

希望阿柴忘記我剛才吃的是啥嚜!!  哈哈哈!!!

 

 

 

 

DSCF6665---.jpg 

憑.......起司在我手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DSCF6657---.jpg 

懂的補償你,我感覺我已經很有良心了!!!

不是嗎嗎嗎嗎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要告訴自己,不要隨便答應給他東西 不要看電視看的這麼入迷~~~

還有............誠信的重要性............咳.......

接下來,不囉唆,

就是一隻狗瘋狂舔著奶嘴  起司的鏡頭~~~

DSCF6658---.jpg 

 

 

DSCF6661---.jpg 

 

 

DSCF6662---.jpg 

 

 

DSCF6663---.jpg 

 

 

DSCF6664---.jpg 

真是太可愛了,

我想他小時候喝奶應該就是這種表情,

這樣想,就彌補一點我心中那未能看見他吸奶模樣的缺憾了.........(哽咽,假哽咽)

最後,這種起司真是太好用了,

還有原來寫這麼混的文章,

 

 

是這麼輕鬆的感覺  (我要飛上青天上青天~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