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8686---.JPG    

前鎮子飼養員一股不知道哪來的熱度,一直在拈花惹草!!

購入一盆100元開三朵花的向日葵,期待採收葵花子種滿住家外面的草坪,

癡人說夢的那三朵花兒都已枯萎,卻不見採花賊前往採收,

想必是怕撥開發霉的蕊兒時,徒勞無功,一切成為過往雲煙!(菸)

 

是說,把休閒重心放在一堆有生命卻無法跟你互動的植物上,

倒不如專心把我養成社區最帥來的實際一些!(志氣只有丁點XD)

 

我的朋友就是社區的家犬和浪浪,

一般的家犬太過嬌弱,見到我不是鬼叫就是拔腿逃跑,我完全不放在心上!!(挺)

成群的浪浪也奇怪,通常都會頗具挑戰性,但我和飼養員並肩同行時他們都會退縮,

看來是我的"氣""太強了!(喔哈哈哈哈哈)

 

5/09有位太太突然邀約,說有另一位太太要到他家,要不要帶我去他家會會面!!

我看了看飼養員,告訴他是時候了!!

道上相傳偽兔殺手,仗著握有雙龍珠(?)力大無窮,其他小龍珠(?)只能甘拜下風,

這倒也讓人覬覦雙龍珠的威力而紛紛前往盜取!!(以上是什麼鬼??)

擇日不如撞日,隔天晚上我就威風凜凜的出現在金山街的地頭!!

DSCF8748---.JPG  

山寨外頭的小弟,雖然很快的通風報信,

但寨內依舊把酒言歡,喧鬧聲掩蓋住小弟的吼叫,

我只好文明的狂按電鈴!!

並叫飼養員出聲呼叫寨主出來~~~~(這真是太失顏面了)

想不到我公學惡霸柴都已經壓在你金山撒嬌白臉拉的地頭了,竟然無視我.........(攤地啜泣)XD

DSCF8749---.JPG  

好不容易寨主出現了,手拉著一位奇女子步下階梯,

咦~?這不是他老婆吧!!!

相傳他內人是位體態豐腴逢人就往胸口躺的妖嬌美人,

那.......寨主牽得究竟是.......(到底是誰牽誰阿?XD)

心中還在狐疑,胸口就被撞擊,原來寨主內人撲胸醉倒白臉莉主動出現了!!!

 

肅殺之氣仍舊瀰漫在我和寨主拉之間,

他內人.......初次見面就對我投懷送抱,矜持如我也是重道義的,

人妻不可戲阿~~~(我只有聞聞菊花,應該不構成騷擾XD)

 

飼養員和奇女子聊著我的事蹟(!)

和針對我的問題,

教養方式我想我就不再贅述,大家可以前往這裡(連結)去學習!

DSCF8750---.JPG  

點了嗎?點了嗎?哈哈哈哈~沒有連結,不過我想沒有人不知道瑞士太太吧!!哈哈哈哈

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,奇女子終於放開寨主的手,

經過長時間打量和溝通,寨主拉一直追我好緊,

我怎能讓他得逞!!世上只有我追別人菊花,沒有別人追我菊花的道理!!!!(哈)

 

我跟寨主拉說明來意是談事情後,他便卸下心防,認我四處參觀~

我也稍稍自在的隨意吃吃(!!!!)

是的!只有給吃吃的手才是好手喔~

於是我在飼養員不注意的情況下,吃了餅乾(還是飼料?XD)

順便吼了好幾次"小孩"XD,雖然不知小孩的來歷,但我近距離卻沒有把他吃掉,

我想~是要歸功於寨主熱情以食物款待我!!!(哈)

 

此趟行程,收穫良多!!

首先是瑞士奇女子居中協調,才讓雙雄(?)得以平安會面!

讓血灑金山街的壯烈場面沒有出現。

對於奇女子的開導,我想飼養員要開啟心靈之窗,

好好接納我已經養成的性格,攜手共創生活品質才是最優(如果你還有手可以讓我攜......)

另外,飼養員和我很像這件事情,恐怕也是不得不承認的事實(抖)XD

 

寨主拉的父母也是此次會談的大功成,

提供我這次踩地頭的機會,還有吃吃(!!!???)XD

雖然有人很夭壽的一直希望寨主拉可以把我吃掉,好在沒有讓他得逞!

寨主拉只出現一次露牙齒,但很快就被制止。

對於我形象的扭轉也是功不可沒,

看來我翩翩美男子"戶外"形象管理的非常~之優越!(讚)

 

 

至於此次會談的內容詳述在會議紀錄裡(?)

唯一能公開說明的是:

我很高興與金山街撒嬌白臉拉共同簽訂友好關係契約,

將勢力範圍延伸與擴大,共創美好的未來~

初步計畫是要先擊退清大犬(是有沒有那麼會記仇阿XD)

 

DSCF8710---.JPG  

訪談行程結束後,寨主拉家贈送見面禮逼逼毛巾(我不知道他本名啦XD)

實在不好意思,因為我真的兩手空空去踩地盤,(有沒有見過這麼沒禮貌的小孩)(歐)

 

DSCF8700---.JPG  

為表達謝之意,我很有誠意的咬了他幾下,突然逼逼聲......

我就跟他說掰掰了~~~(逼逼聲嚇死我了XD)

 

DSCF8697---.JPG  

再來是謝謝瑞士奇女子帶來的海產,海龜與蛋!!!

 

DSCF8711---.JPG  

我看他很難產,所以推他一把,希望他快點生完就可以游回海中了.......XD

 

DSCF8698---.JPG  

(推走海龜)

 有蛋就是不一樣!!!(沉思)XD

至於,人類的零食我沒有吃到(怒),但有吃到的人都說好吃也很感謝!!!(但我沒有吃到.....又怒!XD)

 

by 小柴柴

(噁不噁阿~~)

 

=======以上是白臉撒嬌拉與白臉黃身柴的初次見面==========

 

5/14

這雨天,不優!

洗牙日~

有點狼狽的前往醫院,而且忘記帶嘴套,

好在醫生願意出借阿妞的嘴套,阿妞你不介意我的口氣吧(應該還不到臭啦XD)

麻醉依然用注射式,

攤平之後,首先不是洗牙,而是打晶片!!

四年來沒有晶片,因為我不放繩,所以覺得不用打,而且看那針頭有夠大的,嚇都嚇死了!!

有時候事情就是這樣,說巧不巧,

在我帶阿柴去檢查耳朵時,是的!!阿柴耳朵又出狀況,

不是復發~而是另外的狀況,

醫生看完耳朵,就問有沒有跟其他狗接觸!!

天阿~~又是社區放養狗的關係,其實是有人養,只是都在社區跑,

所以我都會比較沒戒心的讓他們玩一下~~~

這一玩,就是一個月的療程!!!真是得不償失阿~~~

 

說到哪啦!喔~打晶片!

醫生聽到我把小柴拴在便利商店外面,有人就以為沒有人的要把他牽回家!!!

會不會太誇張~

醫生提醒我晶片除了在狗走失時可以發揮功用,

另外一個作用是:所有權的證明!!

這我還真的沒想過有人會想強行帶走別人的狗,

果然是事情沒發生在自己身上都不會警覺,

我像是被打醒一樣,決定洗牙時順便打晶片。

 

像阿柴這樣咬合力很強,大腦很不理性的狗,趁需要麻醉時一併處理晶片是再適合不過了。

注射的舒泰麻醉比較麻煩的是清醒的比較慢,

在醫院東走西晃的老半天,還摔倒嚇到阿妞,惹得大小姐不高興XD

晃來晃去不但是為了神智清醒,還有體溫提升的作用,

要是醫生不說,我一定會想說這在幹嘛~然後想讓阿柴躺著。

 

阿柴在經過大約兩小時的東倒西歪不停走動,

然後又撒了史上在醫院的第一泡尿並摔倒在自己的尿上後,過不久終於可以放心回家了XD

希望在阿柴離開後醫院肛門液的味道已經飄散......

哈哈~好糗啊!阿柴~~~

DSCF8720---.JPG  

要證明刷牙的威力到底有多猛,趁洗牙後開始實驗最清楚,

不過阿柴是有喝咖啡嗎?洗牙後我覺得牙齒是從內部黃出來,不是那種牙垢的黃.....(昏)

不管了!先給他試試牙膏合不合口味,

真的是刷牙不知道牙膏貴(?)

真的比人的貴阿~~~~~(吶喊)

 

DSCF8723---.JPG  

吃了幾天的手指牙膏後,阿柴終於對於牙刷沒那麼激動!

咬牙切齒還是有啦!但不會一直要咬住牙刷不放,

畢竟牛肉口味的牙刷,真的很合胃口!

 

DSCF8722---.JPG  

到底~~~刷一口牙要吃多少牙膏!!!(揍)

 

DSCF8726---.JPG

我一失手,就被他得逞了!!!

趁機訓練一下"呸""

結果成效是時好時壞XD

 

DSCF8746---.JPG   

最近是柴毛脫落的時候,要把冬天的毛衣脫掉了~

可是柴對於梳子,很討厭!

只要是任何異物要碰到身體,都想咬爛!

瑞士太太希望吃飯的時候也拿出梳子,讓阿柴習慣他的出現,不是真的要梳,只是先看看,

所以我乾脆也把梳子放在床上,讓他和牽繩這種令人歡樂的東西放一起,

不知道有沒有用就是了XD

 

DSCF8741---.JPG  

後來我突然想到,社區秋田在公園脫毛,脫的我以為是木棉花還是蒲公英那樣隨風飄!

我覺得好像在外面脫毛也不賴!!

只是秋田主人很機車讓毛飄阿飄~

到處都是老人跟小孩,觀感太不好了吧~

 

我的出發點是,轉移注意力!

阿柴超愛出門,所以我讓他站在稍微有點高度的花圃上,

梳阿梳~人來人往,還有小狗之類,

小柴果然注意力不斷移轉,都沒在管我的,

連刷臉毛都很順利!

真是令人相當歡喜阿~~呵呵呵呵!

不過,我想應該很多 人都用異樣眼神看我,心中自然會問為何要在這梳毛?

我想我只要把一個塑膠袋放在旁邊,把梳下的毛往裡面塞,大家自然沒有話說,

果然,沒有人問我這個問題,

反倒是說:他好漂亮喔~~XD

阿~~真是意外的收穫!!(虛榮心阿)

DSCF8729---.JPG  

雖然在外面已經很努力刷了,

回到家抓抓他大腿,天阿~~~~你的廢毛是在短時間增生嗎??

你有喝落健嗎XD

 

DSCF8733---.JPG  

在家用手抓下一小撮、一小撮,最後就會變成一坨!!!

用手拔,沒梳子,阿柴真的不會生氣耶!!!

你說他怪不怪!!!!

 

DSCF8756---.JPG  

總之,阿柴這個月很燒錢還有吃很多零食,哈哈~

讓我想很多事情!

沒有好或不好,

在我心中他的確是很乖,除了愛生氣以外,是吧!!

這~~~不也應驗了什麼人養什麼狗??

或是說,什麼人養出什麼狗...............哈~(還笑得出來阿XD)

養兒方知父母恩,好像也可以用在這,

看看我煩惱的頭髮都白了,

這臭脾氣和個性,老北老木頭髮也白了吧(阿~哈哈哈哈)

 

PS.小柴也有KONG了,為了不讓他吃太多零食,我拿飼料塞進去冰,

這小子不太會玩,但他就這樣默默等的冰雪融化~~~

毫不費力的吃完飼料了(真是不知道要說啥好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