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6445---.jpg 

 今年夏天,第一次的懈遘,屬於兩個傻男孩的遊戲。

仔仔,果然是狗如其名,第一眼就覺得這隻哈士奇看起來傻呼呼,但還是有點小帥勁,

可我不能說他真的帥,因為第一帥是小柴(心虛)。

 

那時候,牽著一隻六個月大的哈士奇的人,竟然是個年有七十好幾的老太太,

敝人在下我最容易和老人搭訕,老人都愛開始跟我大談養狗經(除了本身很恨狗的老人以外),

既然,老太太都先開口了我也不客氣的東問西問,

才知道仔仔不是她養的,是他兒子養的,

看著老太太拉六個月大的仔仔,我不免提醒他,等仔仔長大了,就別拉著他了.....(還給你兒子吧)

好一個孝順懂事又貼心的好兒子,可能怕老母在家很無聊,特地養隻抱起來很扎實的大狗作伴,

如果老母出門走累了,也不用擔心回不了家,仔仔肯定有能力拖拉著老太太回到家門口,

就等老太太感應一下大門,就能雙雙回家睡大頭覺了!!

想著,我在心裡又擔心,又好笑....(我就是雙面人,還在笑臉跟老人聊天勒)

 

第一張照片,是第二次和仔仔見面,他已經不是當初那個兒童哈了,

由他的體型和銳利的眼神,我知道他已經是隻"成熟"的大哈哈,

好笑的是,竟然被綁在一根不牢靠的鐵釘上,就這樣在大樹下"曬太陽"(夏天ㄚ~我的媽阿!!)

 

我都想把他牽走去喝水了,我想是老太太真的已經牽不動仔仔了,

他就這樣毛茸茸,熱呼呼的過完夏天.....

 

這幾天,豪冷豪冷,

我連續幾天都意外看見仔仔在社區晃來晃去,

哪裡有人就往哪跑,哪裡有狗就往哪追,

當他追過來時,我覺得他應該會把小柴吃掉,不過也很難說,

因為阿柴已經失去蛋蛋,希望仔仔看不出來小柴是男是女,

就當我還在想說完蛋了,小柴不是要被騎,就是要被咬了的時候,

小柴竟然先發動攻擊,果然是聲先奪人,從此,沒見過仔仔叫過.....被我定位為娘炮一哥!!!

 

DSCF7046---.jpg 

 這幾天,就這樣,兩隻傻狗,互相看來看去,

因為仔仔習慣跟人相處,大家都會打賞他,所以他很親人,

發現原來他這麼好騙,我當然不能不跟他玩一下,

只是,熱情愛交朋友的仔仔,總是沒辦法聞到小柴的卡稱,

小柴真是有夠小氣巴拉,自己的高度剛剛好可以聞人家,而且超近的,

如果鼻子給我碰到仔仔的卡稱的話,你回家就準備被我去角質吧!

仔仔就這樣一直追著卡稱跑,小柴就這樣一直藏著自己的卡稱,

冷不防,還是給人家嘶吼了兩下,

仔仔,你真是太乖了,被小柴這樣無理取鬧還不咬他,實在是好修養阿~~~

DSCF7047---.jpg 

 (你們兩個轉圈圈要轉多久.....)

 

 

傻孩子就是傻孩子,兩個見面就是一起拼命尿尿,

DSCF7049---.jpg 

 連姿勢都一樣,不過仔仔尿量果然是比較驚人......

 

我想,日久生情,是真的。

阿柴已經很喜歡逗仔仔玩了,

只是,還不會讓仔仔靠他太近,

DSCF7052---.jpg 

 人家跑遠一點,你又看著人家想跟他玩,

真是很分裂的一種情緒.....

 

 

仔仔超黏人,一定要站在我正前方,不論我有沒有東西給他吃,

DSCF7048---.jpg 

 他好像很想吸引別人目光,就是要站在人的正前方,

然後嘴巴都快要貼到我肚子了,(我想應該不是我肚子太大....)

好笑的是他對於手也很熱衷,

幾次要撿小柴大便,我都希望自己有三頭六臂,

一手拿衛生紙,一手拿塑膠袋,一腳要抬起來擋住仔仔,一腳要站立,

嘴裡還不停要喊:小柴等!!!  仔仔走開啦!!!!

我好忙阿,仔仔竟然以為塑膠袋裡是什麼好料,我彎腰下去有什麼好料....!

最扯的是,提著小柴的便便,仔仔竟然還從後面咬一口塑膠袋,

我的媽媽咪阿,是有沒有這麼香阿~~~~~

DSCF7053---.jpg 

 (阿柴:小時候我也吃過,味道是還好阿,他想吃你就給他吃阿......我做狗是很大方的!!!!)

 

 

終於到了發放餅乾的時間,仔仔真是聰明又超級愛吃的狗,

已經又就定位了!

小柴還在做無意義的畫地盤動作.....

DSCF7054---.jpg 

 哈哈,你舌頭歪掉哩,而且你踩到我腳指頭勒....超痛的說!!!

怎麼樣! 很好吃吧!  你應該沒吃過狗餅乾吧!

我猜你應該都是吃人吃的食物.....不過看你很壯,應該也是沒有餓到,這樣我就放心了!

不過,仔仔阿,冬天被剃毛,讓我好困惑阿!為什麼勒...???

你每天在外面玩,主人有沒有幫你點跳蚤藥阿......

雖然很喜歡跟你玩,不過我有點懷疑.....阿柴上次蟲蟲危機該不會是你害的?(栽贓你..哈哈,我疑心病很重!!)

 

 

不管怎樣,仔仔還是好可愛,雖然說我包包裡都會備用一條牽繩,

是很想把你拐回家,可是整個社區應該沒人不認識你吧!

而且以你的食量,我想可能連我的份都要分給你了,

想到這個嚴重的問題,真是萬萬不可的在心裡打了退堂鼓了,

祝你也聖誕快樂搂,(你上次含給我的塑膠球,應該是聖誕樹的裝飾球球吧,你這小壞壞去哪偷的....)

希望,每天都能遇到你,我再請你吃小餅乾,

最重要的是,希望你健康,不要給我有跳蚤,不然我就揍你(握拳),

哈哈哈哈!!!!!

DSCF7068---.jpg 

出太陽,就是要來曬一下阿~~你說是不是阿,阿柴!!!

(你脖子.......是彈簧嗎!!!???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ou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